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組合CP是微微在前陣子新飯上的團體成員

雖說自入了KPOP飯圈後已有頗長的時間 也一如既往的覺得這是個深坑XD

但不得不說 這個組合在韓國的大勢不僅是可以預期的 甚至從出道以來便深受廣大粉絲歡迎

而其中最耐人尋味的就是團體的兄弟情囉

相信曾在韓國打滾過的迷妹們都知道 萌文化的興起

使得在關注鮮肉哥哥的我們 又多了項目光焦點

好了 我們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來看看這兩位可愛的哥哥弟弟吧!

 

金泰亨x田柾國

凡是入過坑的大家 便會知道什麼是攻跟受吧! 然而 在他與他之間 微微似乎無從下定論 畢竟這一直是宇宙中最困難的問題咩XD

先來看看這張讓我入坑的圖ˊˇˋ 嚶嚶嚶
 


小國兒軟軟的趴在他泰亨哥的肩上 又像極了宣示主權般

而泰泰嘟嘴的模樣 天然懵中又帶著幾分邪魅

若不是最親的兄弟 這樣的互動恐怕是做不出來的吧!

回頭瞥見晃悠著拿冰箱牛奶的大表哥二表哥 忍不住打了個顫哦((你們應該是恨不得把對方踹飛才對 嗯...

 

再來是...入坑第二步 這張才叫我是掉得妥妥的 圈得死死的有愛圖阿

 

倒不是說 防彈的其他人沒互相躺過就是 (每天都被亮瞎 我也是活得很QQ)

但...泰亨親阿 這可是公開見面會什麼的 曬恩愛也不是這麼理所當然吧

然而...主持人表示:

呵呵 以為我的心臟還不夠強嗎?

這樣的節奏習慣了好嗎! 好嗎!好嗎!

因此 倒是能理解韓國整形手術之所以風行的緣故(?)

你想想 每天都被一堆紫爆級別的脈衝閃光打到 你還有什麼立場說 ... 喔 其實我一點也沒修修臉過喔

是羞羞臉啦XDDDDDD (掩面逃)

 

額啊啊啊!!!

你們兩個在幹嘛!

 

為什麼要害我看不完的《忠犬攻》系列摔到地上變渣

金泰亨你倒是出來解釋一下 為毛要閉眼睛抿嘴唇扮花花

忙內又自動鍵入年下攻的模式

而且你們的存在永遠都是那麼剛好 當一個是霸氣酷帥的大總攻 另一個就是服服貼貼的小誘受

還有 果果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比個閃亮亮華麗麗的 V 出來喔~~~

然而在防彈裡...隨時都可以逆轉人生 扭轉你原本的地位(唉不是)

 

喔莫喔莫 果果的小眼神已經說明了一切

[腦內小劇場]

國:Hyung~~~我是不是手上沾到怪味道了??

泰:嘿,真的嗎?讓我聞聞。

國國伸出手 貼近哥哥時卻掩飾不住滿臉害羞

當手臂被溫柔的拉著 而手掌被V的鼻翼觸碰到的當下 國兒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啊啊啊!泰亨哥你一碰害我捨不得洗手了!

就在泰亨聞了之後 確定沒味道 便帥氣地轉頭說:沒味道啦 有我金好鼻... ...!! 糟了,國兒!你怎麼流鼻血了!!沒關係,這次我幫你看鼻子!

國大驚:切拜不要!

 

 

就是要寵你

 

泰亨你那個手啊...會不會太自然

柾國你那個臉啊...會不會太享受

雖說呢 忙內最近有越來越大隻的趨勢 但這兩人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閃到一個我無話可說的程度(明明說了不少XDDD)

尤其我真的覺得 當田柾國的顏越來越逆天成長 金泰亨的顏越來越萌萌噠

這個世界就好玩了XD

 

 

 

下次就出個花朵貓耳系列的文吧XD 純屬個人奇特的私心 若有雷同 哈哈 可能就把臉P成雞米吧XDD

雞米愕然:我不要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