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洞來源: 菇菇對薇薇的獨家浪漫💕&薇薇對菇菇的可可愛愛 (本篇靈感大多取材自真實物料哦)

全文已完結 字數約8400+ 勿上升真人

 

——

01 我與你的理想型

「那麼,請我們團員分享一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吧!」

節目進行到尾聲,主持人的提問橋段便成了拉抬收視率的關鍵,一般來說男愛豆早晚會面臨到這類的八卦Q&A,可要答得足以服眾卻十分考驗應變能力,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問到了,金泰亨仍忐忐忑忑的吞了口口水,神色凝重地側過頭與一旁的忙內咬耳朵說悄悄話。

「該怎麼辦?」

「哥沒有欣賞的女藝人前輩嗎?照著那樣說不就得了。」

「我哪像你每次都能拿IU前輩當擋箭牌⋯」

「好好好,不然⋯」少年的眼睛如同柳葉,經風吹就能蕩漾起一池春水,「哥倒是趁這個機會認真想想自己的理想型啊~」

金泰亨臉燙得很,二十歲的男孩子也不是沒談過戀愛,只不過都是出道前的事了,他甚至沒能理解追人的滋味為何,每回均是被塞了封情書及巧克力告白,女方主動勾個小手就算答應交往了,隨後不約而同地,不出兩個禮拜便會被對方嫌棄個性無趣而分手,連續幾次來得快去得也快的關係,導致他始終不能確定「感情」這件事究竟適不適合自己。

更遑論理想型。

前幾位答完的哥哥範本千篇一律都是「善良」、「美麗」、「有女人味」、「愛笑的」⋯,若照本宣科恐怕也只會被說是抄襲。

於是他恨自己國文造詣欠佳,不能生出更多形容詞。

「V xi?」所有人的視線伴隨著spotlight赫然間都往自己的身上聚攏,金泰亨傻笑也不是,乾咳也略顯尷尬,於是他選擇性地看向了忙內,對方卻對他比了個手勢。

——「撒浪嘿」

他們向來擁有許多心照不宣的暗號。

可「我愛你」是怎麼回事⋯難道不該是「祝好運」才對嗎?

或許是意識到氣氛不太尋常,主持人變得鍥而不捨:「V xi的理想型呢?能和我們說說嗎?」

隨後忙內又比出了”Look at me.” 可謂是徹底把金泰亨搞懵了。

Why? 於是如同思緒飄到遙遠的泰泰國度,金泰亨死命盯著田柾國那雙令他莫名其妙的眼睛,變得顧左右而言他:「會照顧我、愛撒嬌、有時尚感,還喜歡穿闊腿褲。」

本以為能就此翻篇,卻不想引來朴智旻一陣喜劇式浮誇爆笑:「親辜,你形容的理想型好像忙內啊哈哈哈⋯」隨後自然要補上一句”Just kidding”,否則女友粉和唯粉又不知道要如何掐架去了。

金泰亨這廂是愁雲慘霧,感到脫口而出的無心之語不曉得又要被雜誌怎麼亂寫了的事態嚴重性,殊不知田柾國反倒是得意揚揚地接過了麥克風,對著鏡頭說:「我是一旦努力就會堅持下去的類型,無論是唱歌還是跳舞,因此理想型就是會一直看著我的人。」

金泰亨心裡一陣嘀咕,「怪不得要我看著他」,可又禁不住想拍醒自己,別重蹈覆轍地掉進忙內所設下的陷阱啊。

唯獨人的奇妙之處就在於,縱然明知前方是足以野火燎原的惡土,本心卻依然會指揮著你去探尋那朵荒漠裡的玫瑰。

而田柾國便是那令他跋山涉水只為多看一眼的玫瑰,即使它燦爛的同時也帶著暗刺。

 

02 芳心縱火犯

隨著團體知名度和粉絲數量水漲船高,新專回歸前的內部會議中PD們決定變個新花樣,讓成員各自準備solo曲,並替成員分組譜寫雙人或三人合唱曲。

就這樣兩年過去了,所有的成員都按次合作個一輪有了,可粉絲們引頸企盼的「柾泰合唱曲」,卻依然沒個著落。

因此每回田柾國和金泰亨接到歌單時,總會默契十足地嘆了口氣。

鄰近回歸的緊鑼密鼓練舞行程結束後,金泰亨在休息室啜著從GS25買來的胖胖瓶草莓牛奶。

「親辜你是不是在想,清涼嗓跟低音慵懶嗓也很搭對吧?從實招來,你是不是也很想跟我們柾國兒合唱呀嘿嘿嘿⋯」朴智旻一手搭上了金泰亨的肩膀,一手在自己膝蓋上敲了敲。

作為隊內唯一的同齡朋友,他是再瞭解金泰亨不過了,這親辜雖然成年後對外展現出沉穩又悶騷的面貌,但剝去那層保護色,私底下卻是個容易胡思亂想又酷愛獨自沉浸在四次元世界的,一枚教人摸不著頭緒的可愛寶寶。

「我才沒有⋯柾國兒自己的<Euphoria>、和南俊哥的<I know>、和你的<Christmas day>、和碩珍哥、玧其哥的<So far away>也是很棒的合唱啊⋯」越說他就越心寒,怎麼說來說去就是沒有和自己。

這時,誰料這位「事主」突然沒聲沒息地加入,瞬間形成所謂忙內line大三角。

「泰亨哥、智旻哥~」田柾國抱著一包零食,朝沙發笑盈盈地落坐,位置瞬間變得擁擠起來。

「智旻哥有看推特熱搜世趨嗎?因為粉絲們的直拍影片讓#Jikook上了前十耶~」

朴智旻一臉黑線,心想怎麼炸彈偏偏就往我這兒擺了呢,小忙內哪壺不開提哪壺,這樣說豈不是讓泰亨更吃味了嗎⋯

果不其然,金泰亨抬起冰雪般的眉眼,把空了的飲料瓶「咚」地一聲扔入垃圾桶,便立刻起身不發一語地離開休息室。

 

「呀田柾國你是笨蛋嗎?」朴智旻趁人都走了一陣子才敢開口:「我遲早被你害慘,你這小子,這樣是要怎麼追得到金泰亨?」

「智旻哥⋯」小孩的聲音都變得蚊蚋般萎靡不振。

「別叫我名字!還『Jikook』『國旻』咧⋯虧你想得到這種無聊的激將法,我早就告訴你金泰亨不吃這套。」

「那有什麼辦法⋯公司就主推國旻cp啊,不能怪我,我只是稍微再⋯」

「你以為是什麼相愛相殺養成遊戲嗎?哥這顆煙霧彈真的當得太不容易了⋯別仗著我疼你就,呀!我還正說話你去哪呢?」

悵然的背影有幾分歸心似箭的味道,說出來的話卻滿懷沉甸甸的委屈,「哥,我先走了。幫我和其他哥哥們說一聲,我要暫時借一下宿舍客廳。」

靈機一動,他想到了一個哄金泰亨的方法,雖然不曉得管不管用就是。

 

首爾的十二月天寒地凍,金泰亨打自離了公司樓便在街區裡漫無目的地走著,悔自己只穿了件高領薄毛衣,只好把臉頰都埋進了茸茸的毛料中取暖。

沒有目標的遊蕩其實也只是為自己騰出一段獨處思考的時間罷了,畢竟他與忙內近來的關係確實過於曖昧,不只是同吃一碗飯、同喝一杯茶的程度,對方還老愛對自己沒來由地上手,稍沒留意就會被逮到機會捏著腹肉說:「哥哥最近吃得挺好的喔~」

然後他又想到了方才忙內拿著的餅乾袋,以前不也是有過簽售會上和智旻撒嬌討零食失敗,結果忙內見狀後就把整包零食搶過來吃還餵給自己的經驗嗎⋯

那時他還挺嫌棄地說:「泰亨哥真的好像小孩子啊,不是很喜歡吃零食嗎?喜歡的東西就要去爭取啊,每次都那麼小心翼翼的難怪會被欺負,我又不能照顧你一輩子。」

切,好像一副他才是哥哥的樣子。

誰要你出頭了,誰要你照顧了。總是自作主張的朝自己靠近,又像剛剛那樣沒頭沒腦地說出讓人傷心的話。

耳邊傳來一陣喧鬧的爭吵,金泰亨尋聲,抬眸便見到轉角處一對男女,女孩子好似氣惱不已地拍著男孩子的胸口,不顧旁人眼光大聲嚷嚷:「你明明知道我會吃醋,還和其他人走得那麼近。」

類似的情景,相仿的對話。他心頭突突跳動,難道⋯他也是在吃忙內的醋⋯嗎⋯

什麼啊。紅撲撲的小臉蛋埋進了冰涼的掌心,就像新鮮出爐的小麵包般還冒著蒸騰熱氣。

 

熬到晚間九時,也過了飯點,金泰亨進宿舍時肚子早唱了許久的空城計,可他卻沒心思吃東西。

沒點大燈的客廳籠罩在黑暗中,桌上卻擺了令滿室熠熠生輝的蠟燭。他都要誤會自己是不是闖入了什麼邪教儀式會場,還正疑惑之際,就見到忙內捧了個Cooky等身娃娃走了過來,粉色大兔的眼睛在燭光的折射下很是無辜。

「柾國兒,你這是在做什麼⋯?」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那隻兔子塞了個滿懷,是久違地令他懷念的溫暖。

「哥~不要和我生氣了好嗎?」不曉得為何,他總覺得此刻忙內又回到小時候的可愛模樣,望向自己的眼神還一閃一閃地像顆璀璨的星星,「我只會把自己送給你的啊。」

「柾國兒⋯」他斂眉不語,不曉得是過於感動還是被某種意義不明的情愫填充了心腔,總歸像打開了一個蜜糖罐子。

「噓,不用現在告訴我也可以。我本來就⋯沒有期待從哥哥這裡得到什麼,只要你別質疑我的心意就好了。」

「所以就擺了這些蠟燭?」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

「嗯。」他下意識地撓撓後頸,緊張的時候還會頂腮,「我不太懂得怎麼哄人,所以⋯」

那怎麼還能成為芳心縱火犯,這也是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笨拙浪漫法吧。

「田柾國⋯」他苦笑著說,「我真的不曉得該拿你怎麼辦才好了。」

「那就抱抱我吧,哥。」

 

03 要來一杯釜山拉麵嗎?

所有愛情的起頭,通常都是以告白開始的吧,心像是顆懸在蔚藍高空的氣球,飛遠了再往地球表面拉得更近些。

可為什麼金泰亨的愛情,會跟一般人這麼地不一樣呢?與其說是愛情故事love story,不如稱之為愛情事故love accident還更貼切一點。

他忿恨地瞅著廚房裡那位小自己兩歲的男子,田柾國,又想起了三天前在這個家裡發生的那場意外。

自從上回的蠟燭事件後,他們的關係便越來越親密無間,團裡哥哥默默地看在眼裡,也十足祝福並盡可能幫著掩護這幼苗般得來不易的感情。

同樣是彆扭不輕易表白的土象星座,這一年來雖然都沒有向對方表明更進一步「交往」的意思,但該有的情侶互動也少不了,近來尤其令隊長金南俊頭痛的是,這倆總愛趁著頒獎典禮隨口編個理由尿急去廁所,就一起消失了將近半小時才願意從無人的更衣室出來。

然後金泰亨每回和田柾國一同「如廁回來」總是會換上一件更高領的襯衫,怎麼看都耐人尋味。

金南俊於是以哀莫大於心死的眼神示意著田柾國:「別再盯著金泰亨了。」

與此同時金泰亨又會緊張兮兮地抓著一旁的朴智旻,要他躲著粉絲視線幫忙確認:「親辜,能看得見嗎?我脖子上的『蚊子』痕跡⋯」

你不如就直說了是田柾國種下的吻痕吧。朴智旻總是一邊敷衍地表示「草莓根本不是最明顯的,重點是你那情潮未退的表情啊啊啊」。眼白翻了足足有十萬遍,再心疼自己怎麼活得這麼辛苦,又無端被小情侶塞了一嘴狗糧。

 

後來,忙內也跟隨著哥哥們的步伐,在首爾林購入了Trimage公寓,喬遷之喜辦得風光,或許是太久沒放鬆了,便和哥哥們玩了許多遊戲,累了一頓後,晚餐時間屆至大夥兒都識趣的找了藉口離席,只留下金泰亨陪他刷午餐用到的鍋碗瓢盆。

「哥哥的碗真的洗得很好欸,泡沫量也很棒。」

很多粉絲都說,田柾國對於他哥總是十分狗腿,比如說露營時連金泰亨生個火都能誇顏色很漂亮。

縱然金泰亨煮菜的能力值為負,可副廚的工作倒是做得挺得心應手,田柾國見到小可愛哥哥那麼乖巧幫忙的貼心模樣,樂得在對方頰上一陣狂親,反而被金泰亨像小媳婦羞澀似的推搡著說:「給我乖乖去客廳坐好!不要搗亂!」

而忙內終究是忙內,最明白怎麼發揮自己得天獨厚的優勢,尤其他還生得一副楚楚動人的兔子相,吐出的言語即便無心也自帶幾分萌感:「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一個星期,哥哥都不想我嗎?」

「我⋯當然想你啊。」分明認識了這麼長時間,可每每挨著極近的距離看他,心裡頭的蝴蝶依舊翩翩飛舞,難道這就是人們說的:永遠熱戀嗎?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金泰亨的軟肋。

因此深邃明媚的雙眸瞇起時,或許就是在釋放詭計的信號了,「那哥哥⋯要一起吃拉麵嗎?」

而單純如金泰亨,懂抑或不懂,也不甚重要。

「拉麵?好啊~剛好有點餓了。煮給我吃吧,柾國兒。」

「知道了,會讓你吃得很飽的。」

不過是願者上鉤,可愛的哥哥還撫著自己白皙軟嫩的小腹,天真爛漫的模樣真令人無比心動。

 

(翌日)

金泰亨揉揉酸脹的太陽穴,一邊回想起昨晚,不過就是和田柾國在吃完拉麵後,看著電視劇時喝了杯甜甜的葡萄酒,再來⋯為什麼畫面就跳轉到奇怪的片段了??和田柾國雙雙跌進了蠶絲被裡纏綿擁吻,褲子立刻被迅速褪下來,而那人在進入自己的身體前,還說了句令金泰亨即使醉酒失憶也難以忘懷的腹誹之語。

「飯們總說哥哥像神祇般,耀眼而不可褻瀆。」

「那麼今晚就讓我為哥哥徹底傾倒一回吧。」

 

04 Coffee, tea or me?

平凡而寂靜的深夜,對於某郊區小鎮的超商而言,時常迎來酒鬼們死賴著座位。然而這一天,卻來了兩位即使用帽子也遮掩不住帥氣的客人。

「歡迎光臨!」

著裝的部分,一個全身黑,而另一位全身白,形成了最鮮明的對比。

店員姊姊見狀,心裡的警示燈剎那間窣窣響起,此番看似低調卻有些說不上的怪異打扮,恐怕只會是名人了。

無奈她不太看電視,努力想將兩副面孔與記憶中可能的人名做對應卻徒勞無功,但她相當肯定自己曾在哪兒聽過那倆辨識度極高的聲音。

無論如何,幸好她有將那兩位的對話深深刻畫在腦海裡。

以下我們姑且稱黑帽男為JK,白帽男為V吧,如與現實重疊,只能說純屬巧合。

 

<店員視角>

JK:「哥,巧克力牛奶給我,你喝了牙齒會不好。」

V:「我是小孩子嗎?」

JK:「哥是小孩子啊!你不是說累了,很麻煩,不洗就打算直接睡了嗎?」

V:「反正你幫我洗了啊。」

???

總之JK聞言是咯咯笑了,唯獨店員姊姊過了很久嘴角都還下不來,她表示:是我貧瘠的字彙庫所理解的那個「洗」嗎?

 

接著我們來看看小情侶視角⋯

田柾國勾起邪魅一笑,對著正苦惱不曉得宵夜該吃什麼的金泰亨附耳說道:「哥,不妨給你個參考建議,拉麵我覺得還不錯。」

「滾!」

「哥哥真的很單純耶⋯都沒在看電視的嗎?『一起吃拉麵』在韓國本來就有雙重意義啊~上回哥哥也是自己答應了的,怎麼就突然怪起我來了呢?」

「明明就是你思想齷齪⋯」

「那麼哥哥,知道 “Coffee, tea or me?” 這句話的用意是什麼嗎?」

金泰亨搖頭,田柾國輕輕柔柔的聲音便像小惡魔般從頭頂直達心裡,撩得他直喊癢:「這就像單選題的原理咩,當你只有一個選項可以選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最後那個me;同理可證,哥哥選擇喝咖啡、茶,還是吃美味的拉麵呢?」

天真無邪的金泰亨永遠輸給了天真有邪的田柾國。

 

05 冬熊戀歌

——<Winter bear>裡的V xi真的世最可~💜💜

「也不看看是誰掌的鏡⋯」

分明是幾個月前發的單曲作品了,金泰亨休假的午後時光還是習慣躺在床上刷刷Youtube滑飯們的評論,再美滋滋地笑得像顆銀鈴鐺。

三點一刻,他慵懶地從田柾國的背上滾了過去,應和著對方:「是是是,G.C.F大大最dope。」

 

然後薄暮降臨時,芬蘭降下了第一場初雪。

「柾國兒~你看,是雪欸!」金泰亨緊貼著霧玻璃,哈著熱氣,輕巧的手指便在上頭畫出了一顆小愛心,是紫色的。

常言道:十二月出生的孩子思想總是分外地跳躍浪漫。因此那許多不合邏輯的驚天言論老是被粉絲戲稱為泰泰語,可相較於一般人看見的「四次元泰亨」,田柾國卻彌足珍惜那世上難尋的童心。

雖然作為戀人,他也時常被哥哥那突如其來的言論嗆咳了許多杯咖啡就是了。

「柾國兒,你說,冬天的時候,熊如果沒有住在雪屋裡,應該會很冷吧?」

站在土象星座的理性面,他其實很想直接戳破金泰亨那層幻想泡泡,高談闊論著:物競天擇下,無論是哪個品種的熊,體內禦寒機制均為與生俱來,肥厚的脂肪與長毛使他們能抵擋暴風雪的侵擾與嚴酷惡劣的天氣blablabla。

然而他還是放棄了。

「可能吧,所以需要一個家,讓熊寶寶能度過漫長的冬天。」他揉了揉金泰亨黑色的髮旋,眼神滿是寵溺,「哥又想到什麼了呢?」

「那時為了拍Winter bear的MV,我不是買了兩隻小黑熊嗎?後來拿回家擺在櫥窗裡,卻一直覺得他們好像挺孤單的。」

「啊⋯的確。」

這時,工作的手機突然捎來一則新語音,PD們臨時通知他們補錄幾段冬日寫真花絮。

於是兩人簡單著裝後就出門了。

 

金泰亨只差幾個鏡頭所以能早早拍完下班遛碳去,而田柾國卻跟著幾位哥哥來到了討論室圓桌。

開端是閔玧其的疑問:「禮物大家都買了吧?」

原是下一期的花絮,PD要他們玩隨機交換禮物的遊戲,大夥兒各自早有準備,只有田柾國因為前段時間感冒之故,沒法出門採買給哥哥的禮物。

「啊⋯我知道要做什麼了!」

「什麼???忙內你還沒準備好嗎?」朴智旻調侃似的戳了戳田柾國的胳肢窩表示:「哥不需要太好的東西,真的,心意到就好。」

金碩珍笑道:「哎我們旻旻真的是最愛柾國兒呢。」

又是一陣打鬧後,大夥兒散了不少,留下來的是偷偷摸摸溜到工作室的田柾國,以及幾位忙著籌備新專編曲的哥哥。

 

凌晨兩點了,閔玧其向來心細,他自個兒把熬夜當日常,卻發現田柾國也打自進了工作室後就沒再出來,心裡一陣喀噔,見房門虛掩,他推了門,才發現對方拿著把鑽子、畫筆、一坨尚未成形的白色物體、玻璃罐、以及吹風機,怎麼看都像是危險物品綜合體。

「你在做什麼?」

田柾國但凡做一件事便會投入實打實的專心與拚勁,但同時也會罔顧身邊的動靜,以至於被閔玧其逮個正著時,他嚇出了一身冷汗。

「哥你怎麼不敲門!」

「⋯是你沒聽到。」見忙內背過身來,慌張地把東西往後背一擱,閔玧其眉毛一挑,「這麼神秘兮兮的,嘖⋯算了,別做壞事就好。」

 

這樣的反常現象還持續了三天,謎底一直到三天後的花絮拍攝才揭曉。

「Ok, 現在輪到柾國兒送禮物啦~」

「要給我的嗎,柾國兒,知道哥哥平時有多疼你吧,嗯?」朴智旻手直接伸了過來,眾人一片笑歪,只有還沒拿到半個禮物的金泰亨,那低落的神情毫無保留地鑽進了田柾國的眼波餘光。

哥哥又在強顏歡笑了。

於是他假意地從隊列最左側走到最右側的朴智旻那兒,把禮物掂了掂給對方,再笑了笑來個回馬槍,拐彎走向金泰亨面前,成功捕獲到小老虎哥哥由失望到眼神發亮的面部心境轉折。

開心的模樣還真是藏也藏不住呢,真可愛。他心想。

金泰亨再三確認:「給我的嗎?」

「內,哥看了就知道了。」

拆開包裝紙後,他目不轉睛地盯著雕工精細的雪花水晶球與底座上的白色小熊,其中一隻像極了田柾國。

而水晶球裡,還有另一隻長得像金泰亨的小熊,住在了溫暖的雪屋裡。

他說過的話,他全都記得。

「哇~我們忙內親手做給V的嗎?」鄭號錫起鬨道。

接著是讀信,不曉得為什麼金泰亨就是難以控制地濃濃鼻音:「Dear V, Aeyo, 說到冬熊會想到什麼呢?當然是V啊,完畢。」

「什麼啊,信的內容也太短了吧。」對於喜歡高談闊論「愛為何物」的浪漫射手男金碩珍而言,可謂是相當傻眼。

只有鏡頭知道,田柾國在金泰亨讀信時,不斷在寒冷的空氣裡學鳥兒揮舞的雙手,那就像中學時代給喜歡的人送信時,焦急又興奮的等待。

在幸福洋溢的冬日裡,他與金泰亨的視線,隔開眾位哥哥彷彿劈開千山萬水般短暫地交會了,他說:「不是那樣的,因為關係越好,才寫得越短。」

紙短情長。

 

06 Magic shop

公費談戀愛的最佳榜樣,體現在美國行逛賣場的柾泰身上。

金泰亨從架上拿起一件紅色羽絨外套,快樂又得意地朝著鏡子比劃一番。

他問田柾國:「可以給我買這個嗎?」

「知道了,買。」

還沒等田柾國結完帳,金泰亨就披上外套走出了賣場大門,昂首闊步地,對鏡頭笑得像朵花兒。

保母車因為與鄰車停得太近以致過道狹窄,上車前,他小心翼翼地脫下外套,珍惜地抱在懷中,外套先放進車座後,人才緩緩坐上車,閔玧其探頭問:「這是什麼?」

金泰亨揚起一個臭屁的笑靨,「新買的外套,柾國兒給我買的。」

閔玧其頓時被閃得視力幾乎全盲,生無可戀地戴上了AirPods。

隨後金泰亨又光速下車,屁顛屁顛地衝回了賣場,迎接結完帳的田柾國,並乖巧地替他的金主提貨,一前一後地走回原路,他還像個小孩似的扭了扭,最後才上了車。

 

後來有次露營,金泰亨把整個購物過程樂呵呵地跟親辜朴智旻分享,想當然而又得到了對方一個響亮的白眼。

「哼,你就繼續得瑟吧,我也要讓玧其哥幫我買衣服。」

 

十月的某一天,田柾國透過平台和粉絲直播結束後,先是撥了通電話當作告知,便去了金泰亨的家,手邊還抱著一袋行李。

“Surprise! ”

金泰亨大感詫異,開玩笑道:「你這是什麼離家出走的陣仗?」

誰料他未卜先知。

放下行囊,對金泰亨的家田柾國簡直熟門熟路,於是一屁股蹬上了沙發,而碳則像嗅到了熟悉的氣息般,風風火火從臥室裡跑了出來,撲向田柾國的腳邊。

「確實,我把房子賣了。」

瞧瞧這雲淡風輕的語氣,說得像是賣掉一輛玩具車似的。

「什麼!」金泰亨怕是自己聽錯了,扯扯那人的袖子,聲音拔尖,「怎麼搞的,這麼大的事也不跟我商量?」

「哦⋯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事啦,七月就先簽了約,拖到現在才處理好搬家事宜。」

「因為那一區的房價經過我觀望後發現不太有成長的空間,而且聽聞政府最近要推行新的課稅辦法,本來就沒有把那套房登記為住所地的話,還是趁機脫手比較好。」

「我很棒吧~轉手後還賺了一些些錢喔!」

會這麼說自然就是期盼金泰亨能誇誇他。

接著他輕輕伸手將金泰亨拉入懷中,語氣裡透著幾分撒嬌:「哥哥會收留我的吧?嗯嗯嗯?」

「真拿你沒辦法。」他為年下男友的任性嘆了口氣,「那我們出門買些日用品吧,正巧家裡的東西也有缺了。」

「好~」

 

逛街的時候,金泰亨突然想起某次簽售會上的小紙條提問time。

——「泰亨歐巴出門會帶現金、信用卡還是柾國呢?」

金泰亨毫不考慮地在「柾國」的選項打了個大勾勾,附帶理由寫上:「因為柾國兒很有錢啊~」

當時坐在身旁的田柾國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對金泰亨鼻子皺得像隻委屈的小兔:「哥是不是就是看上我的錢而已⋯嗚嗚。」

然後陷在回憶裡的他就不知不覺笑了出聲,眼角噴淚。在三步之遙的田柾國推著裝滿日用品的推車,壓低帽沿與口罩,湊了過來:「想到什麼好笑的事了嗎?」

「柾國兒,」金泰亨眼睛彎彎的,像是一雙海鷗,「你應該是我的magic shop吧~總是有求必應欸,這樣子寵壞我該怎麼辦?」

凡是金泰亨想要的東西,好像即便是月亮,田柾國也會替他摘下來。

「哥哥⋯」田柾國閃亮的眼睛暗了暗,「我從來不做賠本生意的。」

平日的商場店內總是冷清得很,他見四下無人的角落處沒有監視器,便鬼鬼祟祟地把金泰亨抱到那標示著「已售完」的商品架上。

就算那人想掙脫束縛也絕不允許。田柾國只好騰出一隻手,熟練地脫下自己和哥哥的口罩,傾身吻上那令他朝思暮想的綿軟雙唇。

「田柾國,這裡是公眾場合,萬一遇到粉絲怎麼辦⋯⋯」金泰亨急得都快哭了。

「哥哥,這一籃的零食和生活用品不是都刷了我的卡嗎?」他耐著性子,用食指抵住那過於聒噪的嘴,眼角泛起獵食者最後一分寬容的光芒,「那麼我現在在收取費用啊。」

 

<06後記 轉述自近日Twitter的粉絲偶遇實錄>

「柾國啊,直播結束後,和泰亨一起逛街了嗎?和你同齡的兒子說他遇見了你們,最近成為了阿米,我聽到這消息真的很興奮。

雖然戴上了口罩和帽子,可還是能從眼睛認得出來是柾國。

就這樣了,希望阿米們能理解,因為是私人行程的關係,所以不方便透露位置在哪兒。」

 

<End>

arrow
arrow

    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