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Vivi,今天想來分享一些非關嗑糖的個人看法。(前面會提到一點點入坑原因,請見諒)

粉正泰至今也已經六年了,雖然作為果子粉出身,不可諱言地,眼睛總是會多黏在他身上一些,一開始對泰泰算是愛屋及烏,可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心路歷程調整過幾回,也才能漸漸用些具體的文字去詮釋他們之間的愛情。

還記得第一次愛上田柾國的日子是2015年5月26日,那天從首爾回台灣的我,偶然被班上同學安利了I need U這首歌的MV,觀看前我只知道BTS裡頭有個成員和邊伯賢長得有些神似,細問之下才知道他叫金泰亨。

當時MV看著看著,突然就覺得那名耳朵戴了黑色圓圓耳釘的男孩子很酷,於是我感嘆地說:「金泰亨果然長得很好看哪。」

結果我同學卻冷不防地,潑了我冷水:「那是田柾國。」

命運總是有那麼些神奇又錯置的巧合,或許這就是我頭一次意識到正泰兩人長得非常有夫夫臉的時刻吧~(笑)

嚴格說起來,我是因為泰亨的關係才認識了防彈,卻被柾國的全能以及少年感給狠狠捶進了坑底。

對於果子,我始終覺得他是表象式的強大,意即他有多努力,就證明著他內心有多麼渴望被愛,雖然什麼都能駕馭得挺好,卻很少覺得自己很棒,反而更常自我譴責。

在團體裡他非常在乎哥哥們的想法,最在乎粉絲的心情,所以你會發現他說得最多的是「拜託請你們愛我」、「一直看著我吧」、「我會為你們歌唱,直到我再也不能唱歌的那一天」,正因對他來說,愛是必須要粉身碎骨,拚盡每一分努力才能換來的。

就以昨日的sowoozoo演唱會來說,他哭了的瞬間,發現鏡頭捕捉到自己,便迅速地調整狀態,笑著對粉絲揮手,那一幕對我來說是非常動容的。

因為疫情之故無法見到粉絲,加劇了他的無力與挫折感,當爬得越高,縱然已經躍上無人之巔的地位,心中的不安卻不減反增,於是越要保持清醒,燃燒熱情、不斷努力才能對得起每一分愛,可很多時候我都想對他說,愛不是這樣的,愛是無論你是好是壞都想要陪在你身邊,只不過因為你的優秀讓這份愛多了底氣而已。

至於愛上金泰亨的瞬間,就比較神奇⋯

我記得是一場飯拍簽售會上,他微笑著提醒眼前那位牙齒沾上了東西的粉絲,並為她遮住嘴,那種從眼底逸出的溫柔和細膩,反差地沖散我第一次看見那張臉的冷漠感。

這就是為什麼比起小老虎,我覺得他更多時候是像小熊的。他總在向世界輸送源源不斷的愛意,每個愛他的人彷彿都能被體貼、可靠地照顧著,在他為你量身打造的溫情小宇宙裡暢遊。

因此每次想到泰亨,心裡總能被甜蜜熨貼,他就像一塊午後三點剛出爐的麵包,一杯溫茶,一首淡雅的詩,總在你最疲憊的時候,帶給你滿滿的能量。

不知道這樣的措辭妥不妥當,但我總認為他是防彈裡情商數一數二高的人,他的內心很強大所以對許多事情看破卻不點明,看似天真可愛,其實那顆心卻成熟得讓人不敢想像。

最後談談正泰之間,我想到一個蠻貼切的比喻是「哨兵」跟「嚮導」。田柾國是哨兵,表現在外的模樣更具侵略性、更積極,可實際上掌控著精神域,並拿捏彼此關係的卻是金泰亨,或許這就是年上的優勢,他能輕易以一個眼神就洞悉一切,並適時起到嚮導般最佳的安撫效果。

正如海鷗喜歡飛翔,而月亮是他能暫時棲息的溫柔鄉,果子無時無刻不散發著「我需要你」的信號,泰泰則能用愛編織出一個美麗的網,讓他走進去好好地歇著。

這便是為何我覺得正泰兩人的適配度,是我粉過的CP裡頭最高的,他們相似卻又互補,或許曾一度有過令人惋惜的傷痛感,可因為心是互通的,因為那獨一無二的默契、在意彼此而產生的幼稚又可愛的暗戳戳火花,所以即使偶有迷失、走散過,最終還是會找到彼此。

畢竟⋯很多事情真的解釋不了,比如為什麼泰亨私底下要叫柾國哥哥;為什麼其他哥哥都不知道,就柾國能具體指認出泰亨昨天去做了指甲護理;為什麼演唱會看見泰亨和智旻擁抱,柾國要去往智旻頭上倒水😂;為什麼柾國的耳釘是紫色綠色相間、跑彈玩遊戲選球也從那麼多顏色裡單單挑了紫色和綠色;又為什麼泰亨看到柾國的唇下痣會說,感覺被刺激到,還有那些只會比給對方的錘到不行的I love you手勢。

當然了,我們都只是旁觀小情侶互動的局外人,他們有自己詮釋浪漫的法則,只期盼來日方長,兩個寶貝都能幸福。💚💜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

——他們會一起縮在沙發角玩史萊姆遊戲,拿著桌球球拍互相擦在對方袖子上,模仿Superman電影裡get on the plane的橋段,重現多年前Titanic的背後抱。

——票選隊內臉蛋天才,他會毫不猶豫說V哥是最好看的,可愛漂亮又單純,放空時臉蛋像在發光,睡覺時好帥,就像在看CF,生的火好看,切的蛋糕好看,畫畫好看,潛水好厲害,擅長玩遊戲,是天才,是舞蹈匠人,做什麼都好棒。(果子甚至讓我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最挑剔的處女男,因為只有你想像不到的,沒有他誇不了的)

——在所有人都要他剪掉頭髮的時候,他則說柾國長髮最好看,以後想和他一起留鬍子。別人只希望他活成他們心目中的理想模樣,只有他期盼他活出最自在的樣子。

這或許就是身為正泰女孩(小盒)最幸運的一件事吧,總一次次從他們身上見證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Btw, 最近太喜歡<Film out>這首日單啦~每次正泰的part都好聽到讓人忍不住replay,就盼望哪天公司也能大發慈悲,讓兩個寶貝有首單獨的合唱曲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V 的頭像
    KV

    何必瞭解月亮

    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