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們的正泰CP時光~~

先附上可愛的泰泰一張(還有疑似1/2的果果?!)

每次都喜歡把兩人的互動拿來做深刻的剖析XDD

話說我們正泰真的越來越像了餒ˊˇˋ 無論是長相 穿搭 笑起來的樣子 還是蠢萌蠢萌的一面

 

果: 泰泰你...餓了想吃麥克風?

泰: 哥是在用生命唱歌...==

果: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唱到一半,因為打了個太大的哈欠,所以下巴脫臼接不太回去,表情才這麼猙獰(大笑)

泰: ... ...

 

泰: (呀~~)你給我解釋清楚!!! 

果: 哈哈哈好癢 >///< 可是也好舒服ˇOˇ

 

於是這兩個小夥伴就這麼玩起了

你壓我 我壓你的遊戲(?

好像有點兒童不宜

 

後來有這麼一天...泰泰把可耐可耐的果果叫到教室裡 當著大家的面 表示~

 

泰: 果果 我有話要說... (小媳婦羞澀臉)

  1. 眾人的反應是這樣→→ 泰泰你終於想通要告白了 對不對
  2. 珍媽表示: 這下子有收不完的禮金了 (嘻嘻)
  3. 雞米樂樂的想著: 泰泰說過 假設跟果果有HAPPY ENDING的話 就要幫我介紹 萌妹子 欸 (竊喜)
  4. Army表示 :泰泰!你告訴雞米他想得美~~

 

 

好啦...言歸正傳

泰泰你到底要說什麼>///<

(期待)

 

我已經準備好了 (躺床)

 

我已經準備好了~~來吧

然後是一陣 空白的尷尬

...

...

...

額...果果...

其實你 嘴角沾了芝麻 !!!

而且我在想 你是不是偷吃我買的芝麻包QQ

不然我的芝麻包怎麼少了一顆~~ 

 

人家好難過的... ...

 

 

糟糕...^^''好像被發現了

果小孩正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貪吃的行徑的時候

霸氣的泰 突然把果果攬進懷裡

 

 

下次再這樣

我就把你吃掉喔!!!!!!

 

下回預告:聽說...果果撿到了一隻跟泰泰很像的貓咪?!

arrow
arrow

    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