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防彈三周年沒能即時發篇祝賀文

正好暑假到了 時間騰了出來 總算能仔仔細細將電腦裡的存貨們拿出來曬曬

那我們不多說廢話直接切入重點吧XD

 

今天要說的是什麼呢~~?

嗯 還是來談談世上最純粹的情誼 金泰亨x田柾國

有一種感情叫作:無論你在何方,我總能第一個看見你眼中乘載的溫柔;無論旁人怎麼看,我總不在乎地為你打理好一切,讓你無後顧之憂。

你低頭不語,我忍悛含笑,低聲訶責,責的是你的天真,我的怠忽職守,

你將榮耀歸於我,我又何以回報呢?

其實你什麼都不用做 只要靜靜的待著

流動氣旋中 我自然能感應到 你眸華的熾熱凝望

羞怯、停頓於半空中尷尬的雙臂

最初無助而終究心安的神情

你怎麼那麼傻 ... ...

魔羯無心的一句話 有時候流露的是真正的心思

看見了嗎?專注而懇切的眼神 融化了最嚴寒的霜雪 

期盼 你能從星海般的眼波 讀到那份獨特的暗示

 

──萬年冷峻的處女座,他,都笑了呢,握在手心中的溫度,有易碎的瓷之冰涼,也有想緊緊擁抱著保護的熱烈欲望

我就要你好好的,好好的

 

噓!他睡了。

那樣安詳 乖順 甜蜜的容顏

頭向右側 輕輕的倚靠

也是最舒適的避風港 

 

我喜歡你如薄荷般的髮香

沁入心脾的安寧 是我的最佳定神藥  

 

 

好像越來越多人說... 我們長得很像了 

你說 相愛的人總是類似的

如一方平整的明鏡 各自殘缺 唯有在命運掌舵中漸行漸近 聚首了 才算圓滿

 

 

好啦... 陪你玩 陪你耍

我無所適從的起因 是你

我放下性格包袱的原因 是你

我今天才知道 快樂 也是需要分享的

 

愛情的定理是...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了 只有當事者還傻傻的不明所以

算了 這樣也挺可愛的 

 

 

撲通撲通的心 該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粉紅 正泰 BTS CP
    全站熱搜

    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